无障碍版
市人社局卢洪涛一行到揭西县棉湖镇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5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进一步健全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3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洪涛带队到揭西县棉湖镇就电商人才培养、企业用工、技能等级认定和就业驿站建设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棉湖镇百欣电商产业园、广东程通电线电缆厂有限公司,了解电商产业发展、电商人才培养、企业用工等情况,宣讲就业创业培训政策,鼓励企业申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建设创业孵化基地,积极开展新型学徒制培训和技能等级认定自主评价,切实提高企业员工技能水平和归属感。

  调研组还到棉湖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了解驿站运作情况,研究就业驿站建设,充分发挥就业驿站在服务当地各类就业群体求职、企业招工中的桥梁作用,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少宇,揭西县人社局、棉湖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