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人社局长千企行”走进大南海石化工业园区、临港产业园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卢洪涛带队到惠来临港产业园区、大南海石化工业园区,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到国家管网集团粤东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东蓝水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调研,与广东伊斯科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东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化集团吉林北方建设有限公司、大庆市永恒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博实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等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在招才引智、招工用工、技能培训、社保等方面的需求和问题;宣讲政策,包括招工用工、人才引进、技能培训、职称评审等;推广“用工地图”“人力资源产业园”等服务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人才引进等难题;推动企业与揭阳技师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发挥高技能人才培养主体的作用。调研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帮助企业了解和用好人社领域政策。同时,鼓励企业积极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图片

  我市人社部门将深入开展“人社局长千企行”,认真贯彻“三个最”工作要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需求和问题,推动就业政策落实落细,助力揭阳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少宇,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人才科科长黄旭安,揭阳技师学院院长林涌谋,惠来县人社局局长林少明,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林玉寿等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