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拟领取2022年度安居保障租房补贴及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7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揭市组通〔2021〕6号)、《关于开展2022年揭阳市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申请工作的通知》(揭市人社〔2022〕3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拟领取2022年度安居保障租房补贴及购房补贴高层次人才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表1、2、3)。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4月7日至13日;

  受理单位: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

  办公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兴社路89号市人社

  局大楼707室;

  联系电话:0663-8768920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