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诚信宣传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市人社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邀请广东谨信律师事务所葛志坚律师解读。葛律师对《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制度措施、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等规定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剖析,提升大家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的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推进人社系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供帮助。

2022111801.jpg

   

  卢洪涛局长就如何学习贯彻《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推进人社系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准确把握条例主要内容,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自觉将条例贯彻好、运用好、落实好。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守信践诺 诚信揭阳”的部署要求,担当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修复”三项清单,不断提高全市人社领域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做诚信表率,局党组成员、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践行《揭阳人社系统守信践诺倡议书》,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树立诚信形象,争当诚信揭阳的传播者、践行者、建设者,创建诚信人社,共建诚信揭阳。

  参会人员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领导及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