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许剑芒副市长带队到榕城区调研“三个最”、诚信揭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2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许剑芒副市长一行到榕城区炮台镇调研“三个最”、诚信揭阳工作。市政府梁细亮副秘书长、市人社局卢洪涛局长,榕城区分管领导,市、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和炮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20221019004.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炮台镇公共服务中心、炮台居委会进行实地查看,就场所标准化提升、人员配备、窗口设置、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指导,并亲切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同时,对下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我市诚信环境,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提出指导意见。

  20221019005.png

  许剑芒副市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补齐基层政务服务在人员队伍服务力量不足、高频事项下沉不到位、线上线下不够融合等方面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