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人社厅周成副厅长一行莅揭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19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人社厅周成副厅长带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2023年预算需求调研,许剑芒副市长、卢洪涛局长陪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到普宁中博职业技术学校调研“粤菜师傅”等项目推进情况,对学校在“粤菜师傅”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开展短期培训提出意见。

  2022101901.jpg

  调研组前往揭阳技师学院开展调研,实地察看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等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到“粤菜师傅”大师工作室察看学生上课情况。

  2022101902.jpg

  随后到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卢洪涛局长汇报我市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2023年预算需求有关情况,主要汇报我市“三项工程”、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以及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等情况。

  2022101903.jpg

  会上,许剑芒副市长对周成副厅长一下莅揭调研表示欢迎,恳请省厅继续对揭阳人社工作予以扶持和帮助,同时要求市人社局要加快技师学院、“三项工程”项目建设支出进度,确保年底能按计划完成资金支出;要合理规划“一卡通”、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项目的建设资金申报。

  周成副厅长对我市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揭阳市人社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预算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一是要主动担当,自觉扛起预算执行主体责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业务工作开展、经费支出,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二是要真抓实干,及时研究预算执行堵点难点,抓实抓细预算执行各个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三是要提前谋划,抓紧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对没立项的项目要抓紧立项,科学统筹安排预算,确保预算第一季度能按进度执行,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