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 (以下简称征地社保) 工作,完善相关政策,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1〕22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们草拟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民、法人、其他组织可以登陆我局网站在线提出意见,或书面意见函寄我局养老保险科,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以北揭阳大道以东兴社路8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保险科,邮编521000;电话(传真):0663-8234094。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至9月10日。

附件:《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