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推荐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候选单位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我省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规定,我局拟推荐揭东区磐东街道磐东社区为申报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向我局反映。

  电话:8255028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8日

附件:揭东区磐东街道磐东社区申报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情况简介


附件

揭东区磐东街道磐东社区申报国家级充分

就业社区情况简介

  揭阳市揭东区磐东街道磐东社区,地处磐东街道东部,是磐东街道重要商贸居住区域,下辖磐东电器市场,电子城,磐华楼小区,磐东碧桂园天玺小区,大世界翡翠城,区域面积2.1平方公里,社区户籍人口1476人,常住人口4600人,社区支部党员39人,居民代表29人,两委干部6人。

  自开展创建充分就业社区以来,磐东社区立足社区实际,以满足辖区内居民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巩固创建成果,2014年被评为广东省“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连续9年圆满完成社区充分就业指标,近半年来,辖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居民就业和再就业率达96%,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率均为98 %,无失业半年以上人员,100%做好就业失业登记工作。为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实际困难,社区干部深入居民家中了解下岗失业人员的详细情况,全面落实再就业优惠政策。

  磐东社区有健全的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工作制度,连续9年就业服务管理工作无群众投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