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参加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8月9日上午,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湛江开幕。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比赛涵盖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吸引60多个部门、行业协会(学会)、龙头企业参与组织实施,是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技能人才盛会。我市代表队共派出11名选手,7位裁判,参加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育婴员、养老护理员、汽车维修工、电工、美发师7个项目的角逐。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细亮和本次揭阳市代表团团长、市人社局局长许剑芒参加此次活动,并在赛前亲切慰问了揭阳参赛选手。梁细亮同志鼓励我市参赛选手要积极赛出我市形象和风采。许剑芒同志亲自到揭阳代表团入住的酒店看望和慰问选手、裁判和工作人员,叮嘱大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鼓励选手要保持良好心态,拿出自己的真本领,全力以赴参加比赛,为揭阳争光。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营造全社会尊重技能人才、重视技能人才工作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进我市技能人才工作均衡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