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2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jpg


        7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暨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会议精神,总结三年来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成效,对下一步行风建设及“人社服务快办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行风建设开展三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认真落实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抓紧抓实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一号工程”,治痛点、梳堵点,正行风、树新风,在抗击疫情、保障民生、促进发展中擦亮了人社服务品牌。

  会议强调,要强化行风意识、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紧扣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找准薄弱环节,对存在问题要立行立改,扭转被动局面,全力推进全市行风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加快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全力抓好“局长走流程”工作,加快智慧人社二期建设,扎实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会议要求,要以“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务实求实推进,坚决打好打赢行风建设收官战。要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规范高效、服务优质、作风良好、人民满意的人社部门,奋力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