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开展市、区(县)两级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27日上午,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访大厅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活动,接待来访农民工并会办相关欠薪投诉事项,市人社、住建、交通、水利、公安、法院、国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接访。各县(市、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也相应在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集中接访。

当天上午,现场解决了关于揭阳北站工程项目44名工人约104万元工资的支付。据统计,本次市、区(县)两级集中接访活动共接待了来访群众16批110人,各级接访人员详细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和来访群众交流,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对当场能解决、答复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明确责任单位,限时解决,确保有回音、有结果;对于不属于受理和管辖范围的,及时进行引导和按规定登记移送。

图片1.png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存量欠薪案件春节前全部清零,保障农民工都能拿到工资安心过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