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普宁人社局代表队荣获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汕头分片赛第一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png

        7月30日,2020年广东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第三片区赛在汕头市开赛。来自汕头、汕尾、揭阳9支代表队27名业务骨干精彩亮相、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市普宁人社局代表队勇夺汕头分片赛区第一名。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考察参赛选手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揭阳普宁人社代表队沉着应对、争分夺秒、群雄逐鹿,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政治素质,取得全场最高分的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揭阳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昂扬斗志的精神状态和风采。

        今年来,揭阳市人社系统以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为抓手,深入实施行风建设“一号工程”,各级人社系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网上答题等方式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自下而上开展各级各类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培养和选拔出一大批优秀参赛队伍和业务骨干,带动人社系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我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巩固练兵比武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备战全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