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人社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jpg

        为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部署要求,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人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在系统内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市人社系统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掀起“学政策、钻业务、提技能、强服务”的岗位练兵热潮。省厅二级调研员陈明同志到现场调研指导。

        7月3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人社窗口单位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共有来自全市人社系统的参赛7支队伍、28名参赛选手参加这场激烈角逐。普宁人社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空港人社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揭西人社局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包括现场笔试和现场竞答两个阶段。经过现场笔试选拔,普宁、空港、揭西、惠来、榕城五支代表队进入了现场竞答环节。赛场上参赛选手各展所长,各显风采,显示了队员们扎实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政治素质,展现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昂扬斗志的精神状态和风采。

        我局将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人社服务目标,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行风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抓细,持续按要求进行清权减权和减证便民工作,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水平和能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