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人社厅第四督查组莅揭督查技工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jpg

        5月14日下午,省人社厅技工学院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第四督查组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清红的带领下对我市技工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分别现场查看学校校门口健康观察区设置、教学楼教室布置情况、临时隔离留观室、师生饭堂、学生宿舍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陈思鹏、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林涌谋分别汇报全市技工学校和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省人社厅第四督查组对我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学生返校工作的政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底线思维,查堵工作漏洞,加强薄弱环节,坚决筑牢常态化防控严密网络;要切实加强引导,压实各方责任,形成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