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0 17: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7日,揭阳市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省气象工作会议以及揭阳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气象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纪东在会上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奋进揭阳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在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市气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谱写好揭阳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部署了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重点任务,一要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揭阳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要提升气象灾害综合防范能力,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发挥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深度融入和全面服务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夯实基础业务能力,加快建设以智慧气象为主要特征的气象现代化;五要聚焦环境保护和资源利用,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水平;六要强化依法履职,提升气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七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推进气象科技自立自强;八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县(市)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就工作报告进行深入探讨,为推进揭阳气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揭阳市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