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普宁市气象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0:34: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为:气象志愿者指导群众录入信息  王周玉摄影.jpg

图为:气象志愿者指导群众录入信息 王周玉摄影

  为响应普宁市疫情防控号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普宁市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者到燎原街道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要求,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积极提醒现场群众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协助社区做好现场指引、查验健康码等志愿服务工作。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主动服务,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扫码录入信息,对有疑问的群众积极解答问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疫情当前,气象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与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的“红色”防线,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气象力量。(普宁局 王周玉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