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10:53: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5日,揭阳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揭阳市委宣讲团成员、揭阳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张双喜到场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双喜教授以《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等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

  下来,揭阳市气象局各党支部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揭阳气象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着力推动揭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揭阳市局 郑怡然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