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气象局高效审批获企业赠送锦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2: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中石油公司向揭阳市气象局赠送锦旗(郑怡然拍摄).jpg

图:中石油公司向揭阳市气象局赠送锦旗(郑怡然拍摄)

  5月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项目建设大展宏图”的锦旗送到了揭阳市气象局, 对揭阳市气象局在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防雷装置设计审核行政许可办理过程中给予的高效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揭阳市气象局结合中石油项目实际需求,在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机制上下足工夫,印发了《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防雷装置设计审核优化方案》,实现分阶段报建审核、分阶段开工,有效解决项目报建与开工建设的矛盾;同时开通防雷装置设计审核绿色通道,依法依规推进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防雷装置设计审核工作,共出具分项工程设计审查意见334份,发放防雷装置设计核准书17份,并通过行政审批上门服务实现项目“零跑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揭阳市局林润青 林志坚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