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组莅揭指导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7:13:3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5月8-9日,广东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三级调研员林乃锋一行4人到揭阳市检查指导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疫病净化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揭阳市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揭东区白塔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镇畜牧兽医站)等畜禽养殖、屠宰企业和基层动物防疫机构走访调研,现场检查相关企业动物防疫、净化场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我市净化场申报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市、区畜牧兽医部门和相关企业有关动物防疫主体落实、动物卫生风险管理情况等工作汇报,并对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强制免疫“先打后补”实施情况、重点人畜共患病防控、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和汇报交流,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动物卫生风险管理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疫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继续扎实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全会、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俊伟及揭东区畜牧兽医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