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6:00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我局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佑知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黄武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jpg


    刘佑知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进入新时代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继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第一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担当作为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为全市的“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2.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黄武波同志讲话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和5方面目标,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使主题教育成果在全市“三农”工作中得到巩固提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