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4:5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1125午,市农业农村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佑知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理论的创新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局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进行传达学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部署,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坚决完成好揭阳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