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19年揭阳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揭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7:1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5月20日,我局由郭伟豪副局长带队,一行农业科技、执法人员,到榕城区梅云街道厚洋村举办“2019年揭阳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大力开展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推介,普及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宣传法律法规和涉农领域的扫黑除恶事项,加强服务指导和培训,把优质放心农资、绿色防控技术和农业金融保险服务送到乡村,帮助农民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保障农民农业投资收益,现场接受举报投诉,指导农民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质量意识、维权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本次活动,共派发农业法律法规、农资识别真假、农业生产技术等资料50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500多人次,免费赠送放心农资价值1万多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各县农业农村部门在重点镇(村)巡回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的活动,举办讲座,指导农民科学规范使用农资,掀起春耕农资打假的强大声势,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