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督查组到惠来大队开展“两会”期间渔船安全风险防范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16:56:0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厅、省总队关于“两会”期间渔船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确保“两会”期间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023年3月10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以政委郭辉为组长的督查组,到惠来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神泉渔港开展“两会”期间渔船安全风险防范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到惠来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惠来县“两会”期间渔船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会”期间渔船安全风险防范、渔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2023年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1.png图片2.png

  随后督查组到神泉渔港,登上渔船实地检查渔船AIS、北斗等通导设备和消防、救生等安全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督查组肯定了惠来县在渔船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针对目前渔船安全监管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惠来大队要进一步加强渔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安全隐患整治闭环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渔区社会安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