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一行到惠来县检查疫情防控和渔船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23:33:3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png

    8月3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梁友强带队到惠来县开展广东省海洋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落实情况督导和渔船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农业农村局郭伟豪副局长和惠来县农业农村局、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图片2.png

    督导检查组首先到神泉渔港2000吨级码头,登船检查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接着调研示范性渔港建设情况。

图片3.png

    最后,督导检查组在惠来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座谈会。会议上,惠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洪楚雄、惠来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二级主办戎志彬、神泉镇镇长陈逸生分别作工作汇报,市农业农村局郭伟豪副局长就我市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渔船安全生产作表态性发言。省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惠来县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梁友强在会上要求我市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渔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强渔船渔民进出港监督,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二是根据渔船捕捞特点进行分类指导,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三是落实好“8·16开渔节”之前安全生产措施,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四是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广大渔民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政策的知晓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