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厅农业综合执法处一行赴惠来开展商渔共治和渔业安全生产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7:5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21916-17日,省农业农村厅农业综合执法处付强副处长会同省海事局带领调研组到惠来开展商渔共治和渔业安全生产调研。揭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伟豪惠来县政府副县长黄宇钊,惠来县农业农村局、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惠来县神泉渔港及相关船舶停泊点,现场详细了解渔船渔港商渔共治、安全监管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对惠来县近期来商渔共治、渔船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当前邻省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各类风险隐患叠加,要切实做好开捕后渔船渔港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要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不安全、不出海”专项行动;二是加强应急管理,严格落实渔船防台措施;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港长制”,形成安全管理合力;四是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梳理总结本地有益经验做法。疫情防控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内部管控;二是加强一线执法管理;三是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渔船相关防疫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