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团到我局召开2018年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02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市直工和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市民政2018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有效开展,1031日上午,市直评议一行11人到我局召开2018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室、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市直评议副团长曾杨慧主持。

    市民政局副局长林小彭市直评议团汇报了年来民政工作情况和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对评议前期工作进行查摆和总结。评议团认真听取了我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局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有关资料,并走访服务窗口、职能科室,现场察看行评专栏、政务专栏等,对我局在2018年度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中取得的成给予肯定。市直评议团团长唐光生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评议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林小彭副局长表示,民政工作涉及民生,关系人民群众民生福祉和社会和谐,我局将加大力度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配合市直评议团工作,以此次党风政风评议为契机,努力查找问题,积极采取措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民政部门良好形象。

    随后,市直评议团还深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评议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