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专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16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

揭阳市民政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16

 

 

市民政局深入基层为优抚对象免费送医送药

 

 

    在这次党风政风评议活动中,我局优抚安置科被列为政风行风评议重点科室。在局党组统一部署下,我局从局领导到科室全体工作人员都统一认识,认为这次活动是对科室工作人员在工作、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好机会。按照局的统一部署,在制定方案、组织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基础上,我局利用深入基层为优抚对象服务的契机,进一步推进民主评议党风政风工作,提高党风政风评议活动效果。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亲切关怀,帮助他们缓解医疗难问题,9月6日,由市民政局及直属单位揭阳市复退军人医院组成的“关爱功臣巡回医疗队”, 一行14人携带相关诊疗仪器和常用药品,在局优抚安置科相关同志的带队下,前往我市各县(市、区)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巡诊活动为孤老烈属、残疾军人以及70周岁以上的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送医送药。以送医送药活动为契机,我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优抚对象生活状况,加大力度宣传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这次送医送药活动使许多优抚对象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带来的温暖,同时,为我局优抚安置科进一步了解到了重点优抚对象的疾苦和需要,科室人员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便民高效、作风扎实、廉洁自律五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增强,为切实做好此次党风政风评议活动打下了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