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专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6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

揭阳市民政党风政风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16

 

 

民政局召开2018党风政风评议

工作动员会议

 

8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风政风评议工作动员会议,局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人秘股长)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洁林部署了市民政局2018年开展党风政风评议活动的具体工作,明确了开展党风政风行风评议活动的总体要求、评议对象、评议内容、评议办法和工作要求等。

魏洁林在会上就民政系统开展党风政风评议工作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做好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严格把好“自评关”、“评议关”和“整改关”“三个关口”、突出解决和保障民生问题、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逐步完善制度建设和抓好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四个重点”,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领导,坚持统筹兼顾、上下联动,精心组织,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民主评议党风政风工作顺利开展,把评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民政发展环境,为把揭阳建成新的发展极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