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人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png



        7月29日下午,揭阳市民政局组织举行揭阳市“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督导人员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多名省内社工专业领域的资深专家莅揭指导并担任面试评委,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全程巡考,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全程监督,做到了立足专业、严格把关、择优录取。

        我市“双百工程”社工督导共招聘社工督导人员13名,自招聘公告发布以来,共有39人报名参加社工督导招聘,经严格审核、层层把关,筛选出了符合资格条件进入面试的人员共21人。由于社工督导领域专业性强,且在我市发展程度不足,为补足短板,揭阳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社工督导招聘工作,充分借鉴吸收了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和公务员面试的部分做法,制定了面试实施工作方案,对面试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策划。同时,揭阳市民政局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省社工联合会等多名教授和高级社工专家,组成了强大的社工专家评委团队,采取了严格的现场面试组织程序,以高规格、高要求、高标准选出一批精于专业、实于为民、敢于奉献的优秀社工督导人才,为接下来揭阳市社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面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操作规范,井然有序。接下来,揭阳市民政局将按招聘工作程序做好通知入围体检、录用名单公示等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