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招聘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儿童福利院是揭阳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为孤、弃、残儿童提供养护、康复、医疗、教育、托管等管理服务工作。根据业务需要,拟招聘政府雇员1名,从事儿童生活护理、安全保卫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儿童福利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及爱心,刻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年龄35—55岁之间(男性优先),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及值夜班。

        3、初中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二、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一)接受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 8日的工作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2:30-5:00(6月6日—7日是周末)。

        2、报名地点:揭阳市儿童福利院综合部。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淡浦路中段市儿童福利院(市慈云医院对面),联系人:陈燕娟,联系电话:0663-8511399。

        3、报名时提交的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最高学历及资格证明书、个人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1张。

        4、资格审核: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初审,资格审核通过者,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二)面试及体检

        面试内容为儿童相关工作及实务。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合格者将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面试合格者自理)。

        三、聘用

        对面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予以辞退。

        四、福利待遇

        聘用服务人员年薪3.6万元(含社保、医保)。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满将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工作表现由单位决定续聘或解聘。




揭阳市儿童福利院

2020年6月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