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暴雨无情,救助暖心!揭阳市救助站持续加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度
来源:揭阳市民政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预计,受高空波动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5月11-15日我市降雨频繁,其中12-13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伴有雷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应对极端天气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揭阳市救助管理站将进一步加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加大街面巡查救助力度。市救助管理站将充分发挥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主力军作用,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等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巡查救助,深入开展救助行动。欢迎广大市民提供相关救助线索,联系电话:8726902

图片1.png

 

    二、开放避雨防寒场所。暴雨期间,市救助管理站将24小时全天候对外开放,提供食品、衣物等物资,欢迎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主动到救助站求助。市救助管理站地址:东兴街道淡浦路辅路中段(慈云医院对面)

图片2.png

  

   三、期待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关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若碰到露宿街头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可劝导、引导或护送其到救助站接受救助,入站避雨。有关社会组织和广大市民,碰到上述情况,也可劝导、引导其到救助站接受救助,或与市救助管理站联系。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咨询电话:8726902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