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民政局召开“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819150120.jpg


        7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揭阳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揭阳市紫峰经济发展研究所专家学者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揭阳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开展论证。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小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局规划编制组成员到会听取意见。

        专家组听取《规划》起草情况汇报,认真审阅《规划》,逐一发表意见,进行深入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对揭阳市“十三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成就总结全面客观,对“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分析比较客观,发展环境和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切合实际,规划总体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意评审通过。

        许小琼副局长在听取专家组意见后强调,召开规划专家论证会是坚持开门编制规划的重要内容,与会专家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下一步,相关科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衔接对接,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按期出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