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民政局暗访督查局属单位和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周武城局长到聚龙湾护理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8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武城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先通知的方式,直接深入市殡葬管理所、市救助站、市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等局属单位和揭阳市聚龙湾护理院进行暗访督导,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暗访情况来看,各单位防控措施基本落实到位,但仍存在个别单位对出入人员未安排人员测体温、扫码,疫情防控宣传标识较少等情况,存在疫情防控漏洞。周武城局长当即督促单位负责人予以整改。


周武城局长到市救助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周武城局长要求,全市各地民政部门和民政服务机构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心态、侥幸心理,切实抓好民政服务机构及服务窗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有效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要坚决杜绝民政服务机构体温监测、扫健康码等防控措施流于形式的现象,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压实防控主体责任,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县(市、区)民政局长要亲自带队到辖区内局属单位和各民政服务机构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