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民政局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动员会暨深化职业道德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818171050.jpg


       为牢固树立纪律规矩,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深化职业道德教育,强化“专精细实”优良作风的养成,8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深化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武城对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对深化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进行了部署。围绕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切实摆正心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要求要按照省厅的部署,继续深化民政系统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民政队伍,厚植为民爱民情怀,着力培养“专精细实”的优良作风,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的民政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