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筑牢疫情防线 为民政服务对象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04 12: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绷紧思想之弦,落实防范之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2月3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分别带队再次分赴各县(市、区)民政局和民政服务机构检查指导,了解基层一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走访慰问基层民政工作人员。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养老、殡葬、婚登等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和使命。

        3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林荣带队赴榕城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榕城区民政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榕城区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和仙桥敬老院等点位,检查了临时封闭管理相关规定执行落实情况,指出封闭期间必须暂停家属、外来人员来访、慰问和探视养员等活动,认真细致做好消毒防疫,同时要保障好养员的正常起居生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奕宏带队赴揭东区曲溪敬老院和揭东云山殡仪馆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松带队赴普宁市福利中心、普宁救助站、流沙街道敬老院和普宁市殡仪馆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小琼带队赴揭西县福利院、婚姻登记处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子远带队深入惠来县福利院、救助站、殡仪馆和华湖镇敬老院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四级调研员巫子像带队赴产业园,督促指导民办养老机构揭阳市玉新益康疗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局四级调研员陈志平带队赴空港经济区福利院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引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民政服务对象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