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第二十次广东民政会议
来源:揭阳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日下午,第二十次广东民政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市、县(市、区)。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我省近年来民政工作,分析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全省下一步民政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各级党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加强对民政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全面提升民政工作能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东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省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文键等参加收看收听。





来源:揭阳新闻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