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民政局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揭阳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7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榕江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以此来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活动开始,大家怀着对烈士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瞻仰无比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




默哀完毕,大家满怀崇敬与感恩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排队上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意之情。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革命先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了如今的和平,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先烈事迹的学习,更是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十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工作中应秉持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行动像革命先烈致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