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揭阳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林荣作动员讲话。市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飞雄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辉松主持会议。



方林荣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抓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林飞雄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民政局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周密有效,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开了好头。同时,对市民政局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统筹兼顾,推动四项具体措施有机结合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四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强调,指导组将弘扬务实工作作风,履行好各项职责,督促指导市民政局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