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17年度中德金属生态城科技创新项目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科技局: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德金属生态城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揭科字〔2017〕63号)工作安排,目前我市中德金属生态城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已完成,鉴于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已升级改造完毕,根据工作需要,请通知项目申报单位登录揭阳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进行填报补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
    申报人补录时间为2017年12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揭东区科技局审核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8日。请揭东区科技局及时跟进审核,到期未审核的项目将不列入专家评审。
    二、填报程序
    1、注册该系统与省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帐号通用,原先在省科技厅业务管理系统注册的用户不用再注册,未注册的单位须先行注册后方可申报(已注册用户账号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jy123456”,登录后请修改密码;未注册用户请详读附件:市县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操作说明后进行注册)。
    2、填报 注册并完善系统要求相关信息后,点选“业务管理-填写申报书-新填项目申请-对德对欧合作项目”模块(后补助项目则选择后补助模块),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逐一上传附件材料,完成网上填报。
    3、审核 完成填报并提交后,需由申报人所在单位管理员审核,项目审核后提交到揭东区科技局,揭东区科技局审核后才最终提交到市科技局。
    三、注意事项
    项目只需到网上填报补录,不需要再提供纸质材料。


    系统技术支持:0663-8768138
    附件:市县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系统操作说明


揭阳市科技局
2017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