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前往磐东街道检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06 17: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4年3月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少琳带队联合揭东区城管执法局前往磐东街道检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磐东街道工作汇报及对近期发现的违法建设控停情况现场随机抽查后,检查组要求属地街道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发现的18宗涉嫌违法建设要第一时间核实,对属于违法建设的,坚决采取“四清两断”措施,并加紧调查,落实分类处置,对属新增的违法建设进行重点打击。同时,要求辖区要以点带面,对辖区内在建违法建设开展自查摸底工作,逐宗建档,形成台账,并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落实专人专区域进行每天巡查,严格执行控停情况“零报告”制度,要深入分析产生违建的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图片

 

  接下来,我局将充分发挥整治违法建设的牵头作用,进一步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加大相关部门间协同配合力度,助力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