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部署节后工作任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19 17:2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9日除夕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局务会,听取各科(室、支队、指挥中心)、各事业单位工作思路谋划情况汇报,并就春节后召开全市城管执法工作会议、全年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务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百千万工程”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两会精神,深入落实城管执法各项任务,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要围绕“城市建设年”这一主线,突出统筹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紧扣“百千万工程”、绿美揭阳生态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个重点,做好市政设施管理提升、园林绿化提质、市容管理提效、环境卫生提标四篇文章,打通违法建设整治“后门”堵点。同时,强化顶层设计,推动形成并发挥“一委一办一平台”作用,健全完善指导规则、监督规则、考核规则等机制体制,强化城市管理服务高位指导监督考核,以评促管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局党组成员、各科(室、支队、指挥中心)和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