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举行数字城管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04 11: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干部职工的数字城管实操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数字城管平台运行效能,揭阳市城管执法局于12月28日举行数字城管业务培训活动。市局机关、各事业单位以及榕城区城管执法局、揭东区城管执法局有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活动介绍了揭阳市数字城管平台建设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发展前景,并以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技能相结合的方式,对揭阳市数字城管平台模块构成、运作模式、设备使用、信息采集处置、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增加了数字城管业务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展示了数字城管在提高城市管理智能化、精细化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使用数字城管的自觉性和操作技能水平。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好地将数字城管应用于工作中,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而努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