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加强交流学经验,结对帮扶促提升——我局到东莞市考察学习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8 19:3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借鉴东莞市垃圾分类先进管理经验,11月27日至28日,市城管执法局到东莞市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莞市莞翠邨小区、同沙社区黄公坑示范村、石鼓社区宣教基地、两网融合收集站、有害垃圾回收设施、厨余垃圾处理设施、生活垃圾焚烧厂、环保宣教馆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小区分类投放、社区管理、宣传引导、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两网融合”、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管理工作与管理单位及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参观活动结束后,考察组和东莞市城管执法局举行座谈会,就东莞市垃圾分类经验做法、揭阳市的短板弱项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这对优化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思路,促进管理水平提升有了很大启发。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结对帮扶要求,定期与东莞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交流协作,学习、借鉴东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我市垃圾分类提档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