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城管领域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11: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市城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法治化水平,打造服务型阳光执法队伍,11月23日,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城管领域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法学硕士、省住建系统普法培训班特邀讲师毛国华同志授课,市局机关、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相关镇(街)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图片


  培训会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少琳同志主持。会上,毛国华同志就城市管理与镇街综合行政执法的关系、城管领域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点解析、如何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三个方面内容为参会人员作了深入讲解,尤其是选取基层城管执法难点堵点破题,对违法建设治理、占道经营整治、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餐饮油烟、噪声污染投诉处理和其他问题处理作了详细经验总结交流。通过理论讲解、实例分析,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执法、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的能力。

  毛国华同志授课后,卓少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参会同志要认真整理学习笔记,梳理学习知识,要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聚焦城管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把所学知识认真运用到实践中去,以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开创我市城管领域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