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为家乡种棵树 共建绿美新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18:1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有关工作部署,3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到进贤门景观大桥东侧临江南路景观绿化带绿地上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共建绿美新揭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增植添绿。


  图片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铲土刨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辛勤劳作,一棵棵整齐的白玉兰、宫粉紫荆树苗在绿化带上迎风挺立,为美丽绿色的初春时节再添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为城市增植添绿,更能提高爱绿护绿意识。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提升我市城市人居生态环境,为建设绿美揭阳贡献城管执法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