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垃圾分类 与你“童”行—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了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市城管执法局于2月9日至16日开展以“垃圾分类 与你童行”为主题的分类进校园活动。


图片


  本轮活动共5场,均在幼儿园开展。身穿卡通服装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激发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意识。


图片


图片


  通过卡片分类的游戏形式,现场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逐步引导孩子们了解生活垃圾如何进行有效分类,以游戏的方式来学习正确归类,寓教于趣、寓教于乐,让“垃圾分类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更好培养其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保护环境的文明素养。

  本轮进校园宣传活动,共发动志愿者51人,宣传人次约84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约1320份,宣传礼品约2090份。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多级联动,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