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开征集城管执法部门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19: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省、市统一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揭阳市城管执法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推动解决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领域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专项整治,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违法执法和乱罚款问题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于2022年11月15日之前,通过信函、电话、邮件等途径向我局提出投诉或举报。如有相关证据材料,请一并递交,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便及时沟通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举报反映线索要实事求是,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举报电话:0663-8768544(工作日)

  2.举报邮箱:zfjzfjd@163.com

  3.寄信地址: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监督科,邮政编码:522000

  



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