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到汇景蓝湾一期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09:12: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4月30日,由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榕城区城管执法局、榕城区住建局、东升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到榕城区东升街道汇景蓝湾一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游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设置主题宣传展板和变废为宝展示区,播放宣传片,设立咨询台等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执法人员穿梭在人群中,向居民派发宣传折页,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分类意义等内容,并耐心接受咨询,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宣传服务群众约50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0多份,发放宣传品2000多份。


  图片


  图片


  为增强趣味性,吸引更多居民和小孩参与,我们还进行人偶巡场互动,增设了游戏摊位,现场许多家长带领小孩参与垃圾分类知识转盘,趣味扔沙包、垃圾分类环保袋DIY、卡片分类、垃圾分类飞行棋等游戏,大家兴致高涨,在简单有趣的互动中,进一步掌握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的分类方式,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增强了活动效果,取得了积极反响。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垃圾分类进小区、进家庭,为推动居民习惯养成,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