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来源:揭阳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间轴,精选了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以独特视角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图片

  

   活动中,一段段深情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照片,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党员们仿佛穿越了百年征程,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感悟到了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坚定前进的不屈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