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会人员包括局机关、指挥中心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共50多人。

       会上,陈晔同志根据《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杨瑞良同志在动员会上接着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要求,突出主题,扎实开展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要加强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城管执法人员一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为推动揭阳全域”融湾建带”和振兴揭阳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由黄树鹏主持并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